英超》換帥後的熱刺3-2擊敗西漢姆聯 終結10個月來客場不勝紀錄

穆里尼奧(中)上任,凱恩(右)破門,熱刺在客場迎來10個月的勝利。(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13輪,換帥後的熱刺3-2擊敗西漢姆聯,終結了10個月以來英超客場無法取勝的尷尬紀錄。

兩隊近6次交手熱刺3勝1平2負佔據優勢,在上賽季的聯賽中兩隊分別在客場取勝對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是熱刺新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的首秀。

凱恩(Harry Kane)開場進球被吹,孫興慜勁射率先破門,盧卡斯(Lucas Moura)進球擴大比分。凱恩破門同時也成為隊史第三射手,安東尼奧(Michail Antonio)扳回一城,補時階段奧邦納(Angelo Ogbonna)破門再度扳回一城。最終熱刺客場3-2戰勝西漢姆聯。

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熱刺15腳射門高於西漢姆聯11腳,其中6腳射正。

「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勝利,非常非常重要。」凱恩賽後說:「正如大家所知,我們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在英超客場獲勝,所以今天能拿下3分很重要。」

近期狀態低迷的阿里(Dele Alli)先發登場,有著不錯的表現,傳球成功率為78%(26/33), 6次成功一對一,4次搶斷,助攻孫興慜打進第一球。

賽後,阿里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在絕大部分的時間裡都控制了比賽,這比賽不好踢,但我們做得還可以,我們將帶著自信去踢下一場比賽。」

熱刺新帥穆里尼奧賽後記者會上表示,「這(10個多月客場首勝)是非常重要的。11個月沒在客場休息室放音樂,沒有笑容,沒有快樂,而他們現在做到了。我對他們非常滿意,非常為他們開心。」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拉文13記三分獲新高49分+準絕殺 公牛客場險勝黃蜂

週日 11 月 24 , 2019
公牛客場以116-115險勝黃蜂,送給對手4連敗。 本場比賽,公牛後衛拉文(Zach LaVine)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