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火箭兩大主力未融合 巫師後場主力爆發受讓有利

 

巫師後場包括主力史密斯(I. Smith)等人都屬於有強大得分暴發力的球員。法新社

火箭@巫師

比賽時間:10/31 08:05

小維分析師推薦:巫師+7.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00分,休士頓火箭作客華盛頓巫師,台灣運彩盤開出火箭客場讓7.5分,大小分為230.5分。

 

巫師隊連打了3場客場終於回到主場,火箭隊則是連打了3場主場,準備開啟客場連續作戰之旅。

 

巫師隊目前後場的主力史密斯(I. Smith)、比爾(B. Beal)和終於上場的湯瑪斯(I. Thomas),都屬於有強大得分暴發力的球員,且都能打後場2個位子,巫師後場戰力變化上比較豐富;單後場得分能力上來看,兩隊的差距並不會太大,尤其火箭目前還沒有完全融合兩位超級球星的球風,戰力上還未達顛峰。

 

前場方面巫師八村壘(Hachimura)和華格納(Wagner)投籃選擇不差,不佔球權且得分效率高。貝坦斯(Bertans)目前外線處於高擋。整體來說巫師隊前後場銜接運作流暢;而火箭隊主將哈登(J. Harden),目前個人手感相當差,加上客場出戰要取得大量罰球的機率較低。加上火箭隊陣容輪替上也還沒調整到巔峰,教練還在嘗試各種搭配組合,戰力上呈現起伏較大情況。巫師客場3戰末節都沒輸分,再回到主場穩定性會更好之下,火箭讓分過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HBL》高二小雙塔謝裕華、陳立堯提前當家 獲分組第一拚驟死賽資格

    週三 10 月 30 , 2019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30日成功高中69:39輕取木柵高工,拿下「北市內戰」,繼首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