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台灣總統慰問館長 愛貓不理小英、館長驚呼「沒大沒小」 網友笑:認罐不認人

 

館長」陳之漢去年遭槍擊後恢復良好,日前總統蔡英文前往探視,並感謝館長一直以來為國軍發聲,然而身為「貓奴」的蔡英文也在館長的辦公室中看到館長的愛貓「rich」,並伸手撫摸rich,不過rich沒有反應,也讓館長驚呼「沒大沒小」,許多網友則開玩笑說:「認罐不認人。」

 

蔡英文1月29日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趁著年前,特地帶了一些補品去探望館長,關心他傷勢復原的狀況,希望他能早日康復。當然,也沒忘記毛小孩的點心,送給館長的貓咪們。」然而館長今日在臉書粉專「飆捍」貼出蔡英文來訪當天的花絮照,照片中只見蔡英文伸手撫摸rich,rich並沒有反應,讓館長驚呼:「Σ( ° △ °|||)︴沒大沒小不理總統」

 

 

許多網友看到館長貼出的照片後紛紛笑說:「不好意思 !我們貓家規矩,認罐不認人」、「我感覺到隨扈壓力很大,因為對手是隻貓。」、「如果貓貓要抓總統,隨扈會對貓貓做什麼?」、「沒罐罐不給摸!」、「願意給摸已經很給面子了~」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追查COVID-19起源有進展!WHO專家:在中國華南市場找到重要線索

週一 2 月 8 , 2021
  世界衛生組織(WHO)派出專家小組前往中國,調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