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連兩戰先發選到一保送 打線熄火遭對手完封

張育成連兩戰先發選到一保送。資料照片

【溫振甫/綜合報導】結束語底特律老虎的系列賽,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飛往東岸與坦帕灣光芒進行三連戰,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因為先發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受傷的關係,獲得升上大聯盟的機會,今天的比賽教練安排他打第九棒、鎮守三壘,這是張育成連續兩場比賽擔任先發。

 

此戰張育成於二局上首次上場打擊,在兩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錯失打回隊友的最佳機會;接著張育成於五局上再度上場打擊,光芒先發投手普魯特(Austin Pruitt)僅用了三顆球就三振張育成。

 

此戰印地安人打線被光芒投手群合力封鎖,團隊僅敲出5支安打,最後印地安人就以0-4遭到完封,而張育成今天也僅有三次打擊機會,並在最後一次打擊選到保送,總計兩打數0安打,打擊率下滑至2成35。

 

這個系列賽對雙方來說非常重要,目前兩隊都是外卡的領先群,印地安人以1.5場的場差領先光芒,光芒若能橫掃印地安人,那麼他們就有機會將對手拉下,一舉坐上外卡龍頭的位置。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日職》王柏融被「冰」在板凳 火腿寫難堪紀錄

    週六 8 月 31 , 2019
      王柏融陷入旅日生涯最大低潮,近20打數只敲出1支安打,練教練團也看不下去,連坐兩場板凳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