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又白好Q彈《豪乳女菇農》香汗淋漓渾身濕,朋友看了以後直呼難以忘懷…

高纖、低熱量的菇類富含維生素,是天然的養生聖品,日前網路上有位紳士以「辛苦的菇農」為題,分享了一系列在菇寮辛勤工作的女菇農照片,表示朋友看了以後難以忘懷,「這女孩種的香菇有沒有長大我不知道,我朋友的香菇越來越大,再這樣下去我很擔心他,請大家幫神一下,謝謝。」其實你朋友就是你自己對吧,不過還是非常感謝神人大大無私分享健康資訊,這菇真是太大了…。

記得之前日本Twitter有個爆紅的Hashtag是這樣的「看D cup以上巨乳10分鐘就會讓人更健康」,吸引不少巨乳寫真女星及Coser紛紛貼出自己波濤洶湧的美照,表示要為了大家的健康貢獻一份力量。雖然後來有人闢謠根本沒有實際的研究佐證,不過巨乳確實能夠刺激男性大腦「積極思考」,讓人較容易充滿正能量,有效排解負面情緒。

這位在菇寮揮汗如雨的性感女菇農到底何許人也?

原來她是泰國網紅,名叫「Niparat konyai」,經常大方分享前凸後翹的辣照,Instagram追蹤粉絲超過346萬人,而且其實她本業並不是專職菇農,而是一名DJ,之前就曾多次登上新聞,被譽為「最辣DJ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