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未修圖毛片意外流出 警辦案進度曝光 【附圖】

贊助商連結

 

40歲女星謝忻 (謝若葦)近年來衰事連連,原以為她走出和浩角翔起成員阿翔不倫戀風波,近日又傳出她拍寫真中一組未修圖的毛片外流,照片中她挑戰沒穿內衣,兩點若隱若現,讓謝忻無奈認了照片主角是她,為此已經報警以維護自身權益,7日案件轉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偵辦後,據週刊報導,警方已通知當天所有在場成員一一到案說明。

 

藝人謝忻日前發文認了上空露點照外流,她強調是為了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才有推出新書寫真的計畫,也花了許多時間拍照,「有些可能尺度大了些,有些可能根本拍得不好看,但本來就都是試造型、試感覺、試情境的毛片」,也無心炒新聞,未料照片在未經修飾的情況下外流瘋傳,不明白始作俑者居心何在。

 

汐止警分局稍早透露辦案紀錄,表示該案交由該分局偵查隊科偵小組執行調查,目前查扣了攝影師公司電腦硬碟和雲端帳戶登入記錄檔,盼從中抽絲剝繭找出真相,也已經通知當天整個攝影團隊及所有拍攝時在場的所有工作人員到警局說明,目前以「妨害電腦使用罪」方向處理本案。

 

 

 

99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總冠軍戰2022運彩下注】 誰能勇奪NBA總冠軍戒指?NBA排行公佈!

週二 3 月 8 , 2022
Contents1 【NBA總冠軍戰2022運彩下注】 誰能勇奪NBA總冠軍戒指?NBA排行公佈!2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