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公鹿@快艇 挺莊 買公鹿

贊助商連結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上一場帳面34分相當亮眼。法新社

公鹿@快艇

比賽時間:11/07 11: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公鹿

 

NBA美國職籃11月7日賽事,為大家推薦密爾瓦基公鹿作客洛杉磯快艇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已開出公鹿讓1.5分、大小228.5。預計運彩正式盤口也是參照國際。

 

球隊近況

快艇目前5勝2負,在家的4場比賽都拿下勝利,不過這場比賽是快艇2連戰的首戰,目前已得知一哥「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不會上陣。少了他,快艇當然有差,日前不論打馬刺或爵士,都靠他老兄下半場跳出,才得以拿下勝利。

 

公鹿前場痛宰灰狼,展現上季勝場王的氣勢,但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外線不佳的弱點再度展現,三分3投0中,罰球11罰僅中6,帳面34分相當亮眼,但關鍵拉鋸時還是只有硬打的一招,例行賽堪用但季後賽恐也是白搭。

 

開盤分析

可愛不打,我預計盤口還會往公鹿跑,公鹿應該會越讓越多。開季至今,公鹿7場過5次盤、3大分3小分;快艇7場過4場、2大5小。上季兩次交手雙方各拿1勝,都開大分。

 

推薦 : 公鹿過盤

 

這場是全美轉播,東西兩大冠軍熱門對決,結果快艇當家主將不打,如果我是公鹿會覺得被瞧不起,不用完整陣容是哪招,以字母哥求勝心,打爆你就變成是必要的。且可愛不打,快艇有效得分點就僅剩威廉斯(Lou Williams),面對人手充沛的公鹿,被拉開後早早器械準備下場對拓荒者比較實際。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穩定獲利中,系統牌正式上線17過11,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U-19錦標資格賽 中華隊長林明偉帽子戲法8球宰澳門

    週三 11 月 6 , 2019
    2022亞足聯U-19足球錦標賽資格賽於11月6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展開,首場賽事由澳洲對上寮國,賽前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