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紅雀@釀酒人 「拆」莊 買全場大分

釀酒人豪瑟(Adrian Houser) 本季防禦率3.62,但本季兩次投紅雀,9.1局掉了6分。法新社

紅雀@釀酒人

比賽時間:08/28 07:4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全場大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28日單場賽事,由聖路易紅雀作客密爾瓦基釀酒人,目前運彩盤口開出釀酒人讓分、大小8.5分。

 

先發投手分析

釀酒人豪瑟(Adrian Houser) 本季防禦率3.62,重回先發後表現亮眼,5次出賽僅有1場掉4分,另外4場都是失1分收場。在家防禦率3.00,不過本季兩次投紅雀,9.1局掉了6分。

 

紅雀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 本季防禦率4.43,但近3場表現不佳,每場都丟了5分。他客場表現頗讓人擔心,防禦率高達6.54,本季碰釀酒人1次,5局掉了5分。

 

莊家思維分析

系列賽首戰紅雀算是痛宰釀酒人,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釀酒人賠率為1.68,認為釀酒人勝率約59%,算是滿看好釀酒人。

 

今日推薦 : 「拆」莊,買全場大分。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盤雖看好釀酒人,但多是因為先發投手的因素,他們評估豪瑟比米可拉斯好上不少,但釀酒人賠率比我預期低不少,不划算,建議買全場大分。米克拉斯客場爛,爆掉機率高,過去5次對上釀酒人,4次開大分;豪瑟投紅雀普普,加上,這場主審過去31場有22場開出大分,超過7成大分機率。因為雙方先發防禦率都還可以,大小分國際盤9.0分算正常,直接拆莊。

 

個人平台近13周有11周爽賺,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富邦悍將更換洋將人選 班華德近期登板投球

    週二 8 月 27 , 2019
    隨著下半季例行賽進入白熱化階段,為持續提升團隊戰力與進行最後衝刺,富邦悍將球團經過多次會議後,決議註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