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在乎先發位置 路威廉斯討厭說他要求替補爭最佳第六人

贊助商連結

路威廉斯討厭有人說他要求替補以爭取最佳第六人獎。(法新社資料照)

據Tomer Azarly報導,快艇後衛路威廉斯(Lou Williams)討厭有些人說他故意要求替補上場以競爭最佳第六人。

談到新賽季是否介意打替補的問題,路-威廉斯說:「不,我真的一點兒都不在意。我們可以把它放到一邊嗎?就像我被要求替補出場一樣,沒人要求我先發。所以我討厭有些人說『你要求替補出場,這樣你就可以去拿獎(最佳第六人)了』,我沒有,那是個很荒謬的想法。我的意思是我會做任何球隊需要我做的事,無論是先發上場,還是第二節得分,這就是我所做的。」

路威廉斯先後在2014-15賽季、2017-18賽季和2018-19賽季榮獲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上賽季他場均26.6分鐘得20.0分3.0籃板5.4助攻。

路威廉斯說:「我只剩下3到4個賽季了,我想得到一個奪冠的真正機會,所以我需要將這樣的事情傳遞下去,我需要讓這樣的能量傳遞到其他隊友們身上,他們也許還能打10-12個賽季,所以他們還有很多奪冠的機會。」

本賽季快艇有了李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  )的加入,被視總冠軍的大熱門,路威廉斯說:「我們有一個特殊的團隊,我們不會回避這一點,我們有機會做到一些特殊的事情,但是我們內心必須足夠強大,我們必須要保持一致,之前,我們有些球員在休賽期最後幾周還去度假,我們卻在訓練館訓練,我們感覺離他們很遠,所以當我去度假的時候,我要(通過發佈訓練視頻)讓隊友們知道我仍然在訓練,我仍然跟他們在一起。」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馬大偉分析 國外莊家版本之西北組球季勝場預測

週一 10 月 21 , 2019
NBA新球季即將開打,「國外莊家版本」之「新球季勝場預測」是不錯的指標,今天第4篇我們來看西區的西北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