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最新合作確定《鬼滅之刃》遊樂設施 預定今年 9 月登場

贊助商連結

 

吾峠呼世晴所著作品《鬼滅之刃》,宣布與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合作,於 9 月時推出主題遊樂設施的消息。

 

 

過去曾與眾多 ACG 作品展開聯名企劃的日本環球影城,這次宣布將與人氣作品《鬼滅之刃》展開合作。他們將會藉由影城中的遊樂設施,讓遊客體驗像是「水之呼吸」等,在《鬼滅之刃》原作登場的經典招式,並且將故事中的激鬥在眼前重現。

 

 

目前《鬼滅之刃》合作遊樂設施,預定將自 9 月 17 日起推出至 2022 年 2 月 13 日為止。除了合作設施外,還將會有原創周邊以及食物販售。而官方也將於 7 月 1 日時,在日本環球影城的官方 Twitter,釋出炭治郎與禰豆子的合作遊樂設施介紹片段。對於本次合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虎牙美女直播主沐瑩瑩 游泳換衣反射全裸露點 百萬帳號秒被封 內有影片

週一 6 月 28 , 2021
  虎牙直播平台上擁有百萬粉絲追隨的人氣女主播沐瑩瑩,近日在直播過程中,也因為被玻璃反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