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1】歷代精選派對遊戲!《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將於 10 月推出

贊助商連結

 

任天堂於今(16)日凌晨的「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當中宣布,包含從歷代作品中嚴選出來之「雙陸遊戲」以及「小遊戲」的《瑪利歐派對》最新作《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Mario Party Superstars)》將於 2021 年 10 月 29 日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

 

※ 遊戲畫面為日文版遊戲內容,本作對應中文。

 

「雙陸遊戲」包含「碧姬公主的生日蛋糕」、「太空樂園」等,是基於 Nintendo 64《瑪利歐派對(Mario Party)》系列的五款棋盤所全新打造而成的。目標是要比其他人更快收集到星星,成為第一名。玩法簡單卻變化無窮的「雙陸遊戲」最多可以 4 人一起遊玩。

 

而在「小遊戲」的部分 ,這次收錄的 100 個小遊戲是從 Nintendo 64 的初代《瑪利歐派對》至 Wii U 的《瑪利歐派對 10(Mario Party10)》中嚴選而出。

 

 

本作品中所有的遊戲都能對應「按鍵操作」。因此除了可以使用 Nintendo Switch 的 Joy-Con 來遊玩之外,也能使用 Nintendo Switch Lite 或 Pro 控制器來進行遊戲。

 

※ Joy-Con 不論是橫握、左右握持還是加裝 Joy-Con 握把都能遊玩。

 

另外,「雙陸遊戲」和「小遊戲」對應線上遊玩和鄰近主機通訊。即使分隔兩地,也能和親朋好友一起享受遊戲的樂趣。

 

※ 如欲透過鄰近主機通訊或網路通訊進行對戰,需要同樣數量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和遊戲軟體。

 

© Nintendo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雄聯盟》2021 世界大賽競猜 中國的 上海、青島、武漢、成都、深圳等五個城市舉辦

週三 6 月 16 , 2021
  Riot 今日宣布,《英雄聯盟》2021 世界大賽將於中國包括上海、青島、武漢、成都與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