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15日踼館中華隊前 澳洲先與高雄當地國小俱樂部同樂

澳洲球員先到高雄師範大學指導小球員。足協提供

即將於10月15日晚間7點40分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出戰中華男足的世界盃常客暨2015亞洲盃冠軍澳洲代表隊,今天(10月13日)賽前特別前往高雄師範大學,親自指導小球員技術並與小球員同樂。

 

對高雄的小球員來說今天早上練球是他們難忘的一天,因為在高雄市足委會主委劉世芳、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澳洲駐台辦事處和澳洲代表隊四方通力合作下,袋鼠軍團的教練及球員特別於賽前拜訪小球員們的練球地點,親自指導球員練習並同樂。高雄市足委會主委劉世芳表示很高興能夠促成高雄當地俱樂部與世界一流球隊的交流,也感謝澳洲代表隊、澳洲辦事處和中華足協的協助,相信這次交流一定會帶給參加的小球員們相當大的收穫,也能帶給小朋友們一生難忘的回憶。

 澳洲男足先到高雄師範大學指導小球員。足協提供

在一小時的練球過程中,澳洲代表隊的球員 Craig Goodwin 以及 Dimitri Petratos 和澳洲代表隊教練們透過小遊戲指導小球們的基本技巧,也透過小遊戲拉近小球員們和這些世界一級球星們的距離。儘管前一天深夜才抵達台灣,但澳洲隊的球員和教練們並不覺得疲倦,出席的隊職員們都認為小朋友臉上的笑容讓一切都十分有意義,也感謝高雄市足委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和澳洲駐台辦事處的大力協助促成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親善營結束後,澳洲國家隊將在10月15日晚間7點40分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出戰中華男足。本場比賽門票已經全面於拓元售票系統上開賣,預售全票300元整,現場全票400元整,歡迎球迷們踴躍進場觀看5屆世界盃會內賽和2015年亞洲盃冠軍的袋鼠軍團與中華男足的較量!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首局瘋狂灌進10分 中信兄弟扳平戰局

    週日 10 月 13 , 2019
      台灣大賽第二戰,中信兄弟擺脫被再見安打的低潮,首局就火力全開,單局猛灌10分,終場13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