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水土不服 日媒直言:大王成為點現斷層

取自王柏融IG。

旅日強打王柏融本季表現不佳,也連帶導致火腿陷入低潮,日本媒體直言,王柏融本季表現不佳,沒有發揮洋將的價值,成為打線的斷層。

 

火腿季前看中王柏融在台灣連兩個球季四成打擊率的搶眼表現,才決定網羅他,但日媒認為,王柏融畢竟還要適應日本文化,又受到傷勢影響,本季的表現差強人意,不能說是強打者,只能勉強說是好打者。

 

王柏融8、9月陷入大低潮,只能擔任代打,卻也沒有太好的表現。而9月份則是完全熄火,13個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單月打擊率0.077。

 

日本媒體今談及王柏融,報導指出,「大王本季低迷最主要的原因是身體欠安,本季三度受傷,也影響表現,尤其7月的肩傷,更導致他陷入嚴重低潮。」

 

王柏融本季在一軍出賽88場,累計三支全壘打、35分打點,打擊率僅2成55,表現相當不理想。

 

日本媒體仍舊肯定王柏融的打擊實力,但必須找回自信,並且保持健康,身心都更強化,才有機會谷底反彈。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天使開除總教練 加入梅登爭奪戰

    週二 10 月 1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本季戰績72勝90敗,連5個球季無緣季後賽,儘管總教練阿斯瑪斯(Br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