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挨哈波3分彈 中繼2局0責失防禦率仍降

贊助商連結

 陳偉殷挨哈波3分彈,中繼2局0責失防禦率仍降。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休息2天再登板,今(29日)作客費城人中繼2局,挨了「強打少年」哈波一記3分彈,不過因隊友發生失誤,3分都不算責失,終場馬林魚3:9不敵費城人。

 

馬林魚此役推出史密斯(Caleb Smith)先發,僅投3局就挨了2支全壘打,失6分退場,陳偉殷5下登板,先三振掉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被法蘭柯(Maikel Franco)敲安後,讓海斯利擊出(Adam Haseley)雙殺打,形成變相3上3下。

 

陳偉殷6局下續投,1出局後讓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打成中外野飛球,隊友卻發生接球失誤,反倒讓艾夫林上到2壘,接著解決掉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但被戈塞林(Phil Gosselin)敲安,隨後在2好1壞的情況下,93英里的外角直球被哈波逮到,反方向轟出左外野3分砲,陳偉殷最後三振霍金斯(Rhys Hoskins) ,完成2局投球。

 

陳偉殷主投2局失3分皆為非責失,送出2次三振,防禦率降至6.59,這場比賽很可能是陳偉殷本季最後一次登板,今年45場出賽都是後援,繳出0勝1敗、3中繼,68.1局送出63次三振,K/9值8.30為生涯新高。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田中將大季後賽轉牛棚? 洋基總教練這樣說

    週日 9 月 29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季後賽首輪對手確定為明尼蘇達雙城隊,為了調整季後賽輪值,將老將沙巴西亞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