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國第一貪官賴小民判死到處決僅24天 收賄逾80億、擁百名情婦不乏有知名女星!

 

「中國第一貪官」中國華融前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賴小民本月5日因受賄罪一審遭法院判死,二審也維持死刑判決,並於29日遭執行死刑,從一審到正式執行處決,僅花了短短24天,連外媒都認為相當罕見,而賴小民曾被爆涉貪逾80億、擁逾11億現金屋以及後宮般的百名情婦,如今荒淫事蹟也全成泡影。

 

有「中國第一貪官」之稱的賴小民因受賄罪,於5日的一審遭法院判處死刑,接下來天津高級人民法院在二審維持死刑判決,短短24天後,賴小民於29日正式被執行死刑;《法新社》認為,中國法院判處的多數死刑都會緩刑,也可能改判為無期徒刑,賴小民案相當少見。

 

 

賴小民被查出收賄、貪污的金額超過18.1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0.99億元),更被爆擁有100名情婦、100多棟套房,並將情婦安置在套房裡,「每個孩子見他都喊爸」,而這些情婦不乏知名女星,甚至被安插至旗下公司裡。

 

除此之外,賴小民還曾自爆在北京市擁有一處專門藏匿贓款的房屋,他將其稱做「超市」,裡頭存放的現金重達3噸,金額高達2.7億元人民幣(約11.8億新台幣),除了這些鉅額現金,他也違法收受了許多房產、名車、黃金,賴小民之舉可謂荒淫無度,如今遭中國當局處決,這些驚人行徑已全成泡影。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部桃醫院新增本土4例!染疫護理師家3人確診 婆婆昨天確診晚間即死亡

週六 1 月 30 , 2021
  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感染事件未歇,今天增加4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