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硬棒聯賽》延長賽李俊漢致勝三壘安打 桃園新明勇奪二連霸

桃園新明選手開心拋帽。

107學年度國中硬式聯賽冠軍戰,桃園新明與新竹關西激戰到延長賽,新明延長8局突破僵局制先利用滿壘後的觸身球擠回超前分,李俊漢關鍵三壘安打將比數拉開,新明最終就以5比1擊敗新竹關西,勇奪二連霸。

雙方前6局形成投手戰,新明3局上利用關西先發投手范振宸控球失準3保送與1次守備失誤,讓新明先馳得點,關西吳承碩6局下安打帶動反攻,陳祥霖安打送回1追平分,雙方以1比1平手。

關西范振宸扛先發投手先投4局,由趙佳誠頂替1.1局,范振宸再回到投手丘,7局換上陳瑨接替,也守住危機。延長8局上,黃冠倫犧牲觸擊,靠野手選擇上壘,三壘跑者差點回壘不及,不過最後仍形成滿壘,呂東翰獲得觸身球保送先得超前分,下一棒李俊漢一棒三壘安打擊沉關西,最終以4分差獲勝。

桃園新明先發投手黃保羅。

新明先發投手黃保羅表現精彩,投6局失1分,連3戰擔任終結者的林勁豪也維持一慣冷靜,後援2局飆4K,守住勝利。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表示,「范振宸球速有尾勁,投手戰就是比失誤,我們守備都蠻穩定,8局才有李俊漢關鍵一擊,打到現在大家都累了,揮棒速度也比較慢,我也一直鼓勵他們不要放棄。」對於黃保羅優質先發的表現,黃湋志也給他100分,林勁豪控球精準,讓守備安心。

國中硬式聯賽從80學年度至今,僅有86、87學年度由高雄市五福國中拿下二連霸,新明則是近20年來首度締造二連霸的球隊,黃湋志坦言,「聯賽最難打,每場張力都很大,壓力也很大,別人看新明四強就是正常,所以進四強壓力更大,能二連霸真的不容易,又是學聯辦30年週年的冠軍,特別不一樣。

延長賽李俊漢致勝三壘安打。

107學年度國中硬式聯賽季軍戰,仁和先發投手林孟佶投到100球強制退場,率隊以6比4擊敗打擊向來強悍的傳統強隊台中市中山國中,拿下隊史最佳季軍。林孟佶投到7局上被連續3安打,此時也達到單場最多用球數100球,強制退場,他投6局,被敲11支安打,靠隊友有效幫助守備危機處理,失4分,有3分責失分。廖柏謙接替後,守住領先拿下勝利。

桃園新明勇奪二連霸。

總教練曾偉誠表示,「林孟佶雖然被打的安打很多,不過都能即時回穩,守備也製造雙殺,遇到像中山這樣的傳統強調,很足夠了。」他也提到,林孟佶是仁和創隊史佳績的關鍵人物,共投5場比賽拿下3勝,雖然只有二年級也沒有生澀感,打擊也總能適時一擊。

其他團體獎項及個人獎項名單如下:

【團體獎】

第一名:桃市新明 

第二名:竹縣關西

第三名:桃縣仁和 

第四名:中市中山

第五名:高市橋頭

第六名:花縣三民

第七名:北市重慶

第八名:投縣中興

【個人獎】

最佳總教練:桃市新明 黃湋志 教練

最佳教練:桃市新明 高漢模 教練

最佳教練:桃市新明 莊家維 教練

打擊獎第一名:竹縣關西 #8 陳祥霖

打擊獎第二名:竹縣關西 #5 張念祖

打擊獎第三名:桃市仁和 #2 高揚傑

全壘打獎:竹縣關西 #10 范振宸

打點獎:桃市仁和 #9 吳誌珈

投手獎:桃市新明 #1 林勁豪

MVP:桃市新明 #5 黃保羅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JHBL女乙級》洪姵璇23分率桃園龍岡 睽違22年二度封后

    週一 4 月 15 , 2019
    國三第一戰將洪姵璇攻下23分,其中第三節3投含1記三分球加2罰,拿重要的9分最關鍵,率桃園龍岡6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