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剛轟完生涯最速全壘打 大谷驚傳本季報銷!

贊助商連結

今天大谷驚傳本季報銷的壞消息!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日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投手普魯特柯(Adam Plutko),打出一發初速高達114英里的全壘打,這是大谷生涯40轟裡擊球速度最快的一球,只是誰也沒想到,今天大谷卻傳出本季報銷的壞消息!

 

大谷翔平生涯前兩季受到傷勢影響,例行賽打打停停,去年因為手肘受傷決定動手肘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今年直到5月才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回到球隊,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大谷又要動刀了,天使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他的左膝動刀,預計缺席8到12周,本季提前報銷。

 

天使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大谷翔平將在周五於洛杉磯進行左膝髌骨手術,完整復健時間約需8到12周。」艾普勒隨後也在記者向大家說明,大谷膝蓋的問題是天生的,雙方直到2月的MRI核磁共振檢查後才知情,這並沒有影響到他的打擊,只是近期在投球復健時出現偶發性的疼痛,所以球團不得不暫停他的投球復健,先動刀治療。

 

這個壞消息也導致大谷翔平2019年賽季提早落幕,本季以全職指定打者身分出賽,留下106場比賽,384打數敲出110安打、62打點、18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86的成績。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剛500勝到手 謝淑薇廣島賽8強止步衛冕失利

    週五 9 月 13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前一場剛打下職業生涯第500勝的台灣1姐謝淑薇,今在廣島女網公開賽單打8強中可惜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