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帕科、羅德里戈梅開二度 西班牙4-0輕取法羅群島6連勝

帕科(左)連進兩球,西班牙在資格賽6戰全勝。(法新社)

2020歐洲盃預選賽F組比賽進行,西班牙主場4-0戰勝法羅群島,收穫6連勝。

兩隊僅交手過3次,西班牙隊全部取勝。此次資格賽首回合,西班牙客戰4-1擊敗對手。目前西班牙5戰全勝排名小組第一,法羅群島5戰皆負小組墊底。

上半場,羅德里戈(Rodrigo)先下一城;易邊再戰羅德里戈再下一城,帕科(Paco Alcácer)終場前連進2球錦上添花。最終,西班牙主場4-0擊敗法羅群島。

西班牙控球率70.8%,在攻勢上完全壓倒了對手,30次射門9射正,不過防線上的一次失誤險些造成失球。

拜仁中場蒂亞戈(Thiago Alcantara)身披10號球衣出戰,兩次助攻被評為全場最佳球員。

拉莫斯(Sergio Ramos)先發出場,西班牙國家隊出場次數來到167場,「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是對我的獎勵,也是巨大的喜悅,這些年的努力才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拉莫斯也直言希望繼續能夠將這個紀錄延續下去,「我希望能一場一場比賽前進,每天我醒來的時候都是帶著希望變得更好的熱情,我希望能夠繼續保持這樣的初心,也希望我能夠給後面希望超越我的球員增加一點難度。」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洲盃資格賽》若日尼奧點殺 義大利2-1勝芬蘭續保小組第一

週一 9 月 9 , 2019
2020歐洲盃資格賽J組,義大利客場2-1戰勝芬蘭,收穫6連勝。 兩隊歷史上14次交手,義大利12勝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