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海盜穆斯葛洛夫被轟爆 看好紅雀米可拉斯穩定度高

紅雀派出的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非常熟悉海盜隊,本季主投已達到32局,防禦率是還可以接受的3.66。法新社

紅雀@海盗

比賽時間:09/07 07:05

小偉分析師推薦:紅雀PK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7日上午7時05分,聖路易紅雀作客匹茲堡海盜。台灣運彩盤開出紅雀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8.5分。

 

兩支球隊伍近況戰績都不錯,紅雀7勝3敗,海盜6勝4敗。看雙方所對戰的系列賽,紅雀隊3個系列戰,場場是硬仗,紅雀這波打互轟或打投手戰都能贏。海盜隊則是橫掃了落磯山,刷了不少數據跟狀態。所以近況實力狀態上紅雀隊伍較可靠可信,而同區的兩隊在對戰上,紅雀更是取得完全壓制的9勝1敗。

 

投手方面,紅雀派出的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非常熟悉海盜隊,本季主投已達到32局,防禦率是還可以接受的3.66,較優異的是全壘打跟保送算是少,估計以目前米可拉斯狀態大約可達到優質先發的內容。海盜派出的穆斯葛洛夫(Joe Musgrove)對戰紅雀則是被轟爆,高達10的防禦率,保送數量非常高。估計兩邊先發投手上紅雀略佔優。牛棚方面當然是紅雀佔大優勢。

 

打線方面紅雀現在是走高趨勢,從開路棒次、中心打線以及末棒都有狀態好的球員。海盜隊則是靠打弱隊馬林魚以及落磯山的有力打線的主場刷了不少數據,估計海盜要突破紅雀隊的團隊防線會比較不順利。就算走到不利紅雀的互轟局面,以目前紅雀的火力小勝的機率還是較高。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19過70 看好洋基王牌傑爾曼可壓低失分

    週五 9 月 6 , 2019
    洋基vs紅襪 比賽時間: 9/7 07: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洋基過盤(運彩盤預測:不讓分) &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