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盃》航源FC受困魔鬼賽程 客場0比3不敵傑志

航源FC前鋒班奇。航源FC提供

AFC CUP亞足聯盃小組賽第三輪,面臨魔鬼賽程的航源FC在兵疲馬困下,在今晚作客香港於旺角大球場挑戰香港超級聯賽上個賽季冠軍傑志體育會,可惜最終仍以以03落敗,吞下三連敗。

航源FC總教練陳永盛在賽後記者會表示:「原本認為應該是一場實力接近的比賽,因為我們發生太多的失誤,讓比賽尤其是下半場的戰況一面倒。我們將盡速調整,準備接下來的企甲聯賽以及亞足聯盃的兩場主場比賽。

航源FC總教練陳永盛。航源FC提供

航源FC在上周日的企甲聯賽硬拚大同,韓國籍外援朱益成以及海地外援班奇都在比賽中受傷,朱益成到香港休養後還是無法上陣,這場與傑志的比賽結束後,航源FC還將於2日晚間回台,備戰5日在新竹的企甲聯賽對台北紅獅的比賽。

傑志在比賽第9分鐘32號華杜斯(Krisztian Vadocz)在航源門前15碼射門,航源FC門將黃秋霖將球撲出,傑志18號佐迪(Jorge Tarres Paramo)用頭頂越過黃秋霖,頂進傑志的第一球。傑志在上半場掌握大多數的控球權,利用兩側傳中尋找空檔機會,多次射門,都欠缺準頭。上半場結束,傑志以10領先。

航源FC班奇與傑志門將王振鵬衝突。航源FC提供

下半場的攻勢仍舊大多在傑志的腳下,航源FC試圖突破傑志中場,卻屢屢造成後防被壓著打,傑志多次射門不進,終於在第85分鐘被28號鄭展龍踢進第二球。隨後在第90分鐘再踢進一球。

傑志整場比賽控球達58%,射門25次也比航源FC8次多了不少,航源的射門大多數在上半場,下半場偶爾前進到前場,攻勢也都很快被化解。傑志射正7次,航源FC只有3次。傑志的80%傳球成功率,明顯比航源FC來得順暢。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開打 今年正式邁進第十屆

    週五 5 月 3 , 2019
    國內規模最大、總獎金最高的「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網球團體錦標賽,於今(3)日正式點燃戰火,為期三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