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北市幼兒足球賽18、19日開戰 162隊名額兩天搶光

贊助商連結

今(13)日邀請連續參與9年從不缺席的寶仁幼兒園(紅衣)以及松山足球俱樂部(紫衣)進行表演賽,孩子們也展現熱情活力來迎接週末的賽事。大會提供

臺北市規模最大的「幼兒足球錦標賽」即將再次開踢,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持續推廣多年足球運動,現已為許多幼兒園所爭相報名的賽事。第10屆「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將在本週518日至19日於臺北田徑場盛大開戰,適逢賽事10週年,本屆賽事在開放報名之際短短2162隊名額全數額滿,顯見賽事魅力十足。

10年有成,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展望下個10

今天(13)舉辦的賽前記者會,邀請到過往9屆賽事從未缺席的園所:臺北市寶仁幼兒園以及松山足球俱樂部,分享這10年跟著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成長的足跡,寶仁幼兒園教師林文涵認為,幼兒足球比賽的舉辦相當有意義,可以讓孩子們意識到團隊合作的重要,盼賽事未來能繼續延續下去;松山足球俱樂部教練陳永信則表示,透過足球比賽,孩子們能學習更正確的規則及觀念,每年都相當期待比賽的到來。

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開球儀式。李天助攝

邁入第10屆的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過去臺北市體育局推廣基層足球,成效漸彰,今年賽事尚未開放報名,已有許多師長詢問、關切,可見足球成功深根民眾心中。臺北市體育局李再立局長表示,經過9年的經營,相信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確實帶起臺灣足球的發展,每年賽事最大宗旨在提供孩子健全的成長環境,對孩童人格的正向發展。局長也特別感謝各界家長的支持,才能讓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人氣漸增。

代表賽事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出席記者會的全民運動組副組長趙昌恕也說,臺北市搭配體育署「運動i臺灣」計畫,每年舉辦幼兒足球錦標賽,對學齡前孩子們腿部發展有著正向效益,獲得民眾相當大的支持。臺北市教育局專委吳金盛以及臺北市幼兒足球協會理事長楊岳虎雙雙表示,多虧臺北市體育局如此耕耘基層足球,才能有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這10年的成果。

延續去年贈球傳統,在臺北市體育局局長李再立(右2)、教育部體育署全民運動科副組長趙昌恕(左2)、臺北市教育局專委吳金盛(左1)、臺北市幼兒足球協會理事長楊岳虎(右1)帶領下,贈球給臺北市學前及國中小教育協會理事長鄭好嬋(中)。大會提供

臺北市幼兒足球協會捐贈上千顆球,期盼向下紮根

臺北市幼兒足球協會在2014年開始發起贈球活動,今年臺北市幼兒足球協會再度募集到1000顆足球,並在記者會邀請臺北市體育局李再立局長代表捐贈給臺北市學前及國中小教育協會鄭好嬋理事長。在記者會尾聲,也邀請到今天出席的寶兒幼兒園以及松山足球俱樂部進行表演賽,展現幼兒足球的活力,臺北市體育局李再立局長也相約喜愛足球的朋友於518日、19日到臺北田徑場感受足球特有的魅力。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小軟聯》桃源對決高市怪投出奇制勝 8強全數出爐

    週二 5 月 14 , 2019
    高市桃源、東縣桃源今天(14日)在國小聯賽軟式組搶八大戰進行「桃源對決」,高市桃源在兩任小五投手池冠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