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歐尼爾淚談「兄弟」科比 韋斯特像失去兒子般悲痛

歐尼爾(左)不想再去談以往與科比(右)的恩怨。(法新社資料照)

據湖人記者Melissa Rohlin報導,前湖人巨星、現TNT評論員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參加TNT節目談及科比(Kobe Bryant)離世時情不自禁,淚流滿面。

歐尼爾說:「我很長時間沒有感受到這樣急劇的刺痛。這對我來說還將會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我已經睡不著了。」

「事實就是,我們不能夠在他名人堂入選典禮上開玩笑了。」歐尼爾流著淚說:「我們再也不能說『嗨,我有5枚冠軍戒指,而你只有4枚。』我們再也不能說『如果我們在一起,那我們也許會奪得10次NBA總冠軍。』我真的相信,我們將會成為最有統治力的內外線雙人組合。」

「我如今懂得失去兄弟是什麼滋味了。」歐尼爾一路走來,不斷與科比上演恩怨、愛恨、情仇戲碼,「從現在開始,我不想聽到你們曾以為我們曾存在的過節。兄弟之間可以有過節,但更重要的是他們總是愛護彼此。」

湖人傳奇韋斯特(Jerry West)也在參加TNT節目談及科比離世時悲傷不已。「科比的離世是我生命中最悲痛的一天,曾經給我相似傷痛的是我兄弟在朝鮮離世的時候。」

「我曾經有過兩段很特殊的關係,一段是跟科比,一段是跟歐尼爾。這都是真實的。科比真的是一位很聰明的人。」作為科比的伯樂,韋斯特真的愛科比就像愛自己的兒子一樣。

洛杉磯國家驗屍辦公室的消息來源透露,科比所搭乘的失事直升機上9名遇難者遺體,已在事故現場附近全部找到。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澳網》完美發球局2比0勝第4種子 謝淑薇組合首晉女雙決賽

週三 1 月 29 , 2020
【楊勝凱/綜合報導】澳網女雙頭號種子謝淑薇與現任世界雙打球后絲翠可娃(B.Strycova),今在澳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