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沒簽下柏格巴 讓主帥席丹走到辭職邊緣?!

皇馬沒簽下柏格巴,傳說這讓主帥席丹(見圖)走到辭職邊緣。(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西班牙最大的媒體《國家報》的知名足球記者Diego Torres透露,由於沒有簽下柏格巴(Paul Pogba),讓總教練席丹(Zinedine Zidane)與主席佛羅倫蒂諾(Florentino Perez)之間關係緊張,現在席丹正在辭職的邊緣上。

柏格巴是主帥席丹的首選,甚至是唯一選擇。

柏格巴與曼聯的合約還剩3年,他在曼聯的週薪為29萬英鎊。今夏他曾公開表示想離開曼聯,此前英國媒體稱,曼聯為柏格巴估價1.8-2億歐元,皇馬希望能夠盡可能將價格降到1.5億歐元,雙方沒能達成一致。

Diego Torres對英國《獨立報》表示:「沒有簽下柏格巴讓席丹走到了辭職的邊緣,因為席丹曾經向柏格巴許諾會把他帶到伯納烏,現在席丹的臉色很難看了。席丹與柏格巴的計畫基本是一致的,這樣只能導致席丹和佛羅倫蒂諾彼此之間繼續失去信任。席丹當初得到的許諾幾乎都沒有實現,而他的回歸更像是給佛羅倫蒂諾做了擋箭牌,但是甫丹認為,自己早就已經完成這樣的任務。」

柏格巴的哥哥馬蒂亞斯(Mathias Pogba)表示:「我弟弟不值2億,席丹缺少的就是我弟弟,柏格巴想離開,弗洛倫蒂諾簽下柏格巴還是有可能的。」

對於柏格巴加盟皇馬的可能性,馬蒂亞斯表示:「弗洛倫蒂諾簽下我弟弟並不是不可能的,現在不能確定柏格巴就一定留在曼聯。在9月2日之前什麼都可能發生。皇馬和足球世界都需要柏格巴帶來的快樂。」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又受傷了! 考辛斯遭遇左膝韌帶撕裂傷

週五 8 月 16 , 2019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中鋒考辛斯(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