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上半季幾乎無敵 台啤12戰就封王

台啤封王。李天助攝

 

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採用全新賽制,也誕生史上首個半季冠軍。本季常勝軍台啤今天86比70大勝台銀,戰績11勝1敗,率先登上上半季王座。賽後總教練周俊三笑說,「比預期的快。」

 

台啤封王也拋下綠色彩帶,但觀眾人數太少,有些稀稀疏疏,場面冷清,但仍不減台啤球員奪冠的喜悅。蔣淯安說,「其實奪冠有些不知所措,球員都不知道要拋彩帶,球迷可能也很驚訝,怎麼突然就拋了。」

 

本季還剩下4場比賽,周俊三透露,「上半季會讓主力球員輪替,畢竟很多球員上場機會不多,會讓他們多一些機會磨練。但下半季仍會全力求勝。」

台啤蔣淯安。李天助攝

台啤上半季幾乎無人能敵,僅吞下1敗,周俊三認為,「2名洋將貢獻很大,加上射手黃鎮轉隊加盟,隊長蔣淯安同時也領導球隊,都是功臣之一。」

 

原本賽前台啤封王數字還剩M2,結果璞園輸給墊底九太,也做球給台啤,讓台啤能提前登上王座,避免夜長夢多。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JHBL》蕭豫玟誇張38籃板飆29分 七賢克普門28度晉八強

    週六 1 月 11 , 2020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女甲級12強預賽,最後一張直接晉級八強的門票戲劇性送出,B組關鍵的「高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