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超強洋投羅力不披黃衫 富邦悍將鬆口氣?

贊助商連結

富邦提前續約展誠意,羅力明年續披悍將戰袍。

中信兄弟確定不搶富邦王牌洋投羅力,目前已備妥4名洋投,其中新洋投德保拉,與萊福力已幾乎確定,剩下2名洋投還未公布,但皆有鎖定人選。

 

羅力下一步應該會繼續為富邦悍將效力,他在中職已打滾7年,堪稱近年最穩定的洋投,總計那下84勝50敗,防禦率僅3.19。

羅力自2012年加盟中華職棒後,在場上一直以沉穩的表現幫助球隊,並曾在2015、17二度拿下投手三振、勝投、防禦率王的「投手三冠王」頭銜,是中職史上唯一1位達成此紀錄的投手。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透露,「未來兩個洋將會鎖定新面孔,分別擁有日職和韓職的經歷,應該能適應台灣環境,但尚未達成共識,所以之後才會對外公布。」

 

另外,本季宣布退宣,擔任中信兄弟副領隊的彭政閔,有可能會出任奧運資格賽6搶1的教練?但因為目前彭政閔計畫要出國進修,所以是否繼續為國效力,仍是未知數。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JHBL》馬駿颿續免戰金華再輸安康 大倫大成險勝、明仁光榮溪湖大贏

    週二 1 月 7 , 2020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12強複賽6日在台北體育館(紅館)4樓開打,首日就小擦火花,且造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