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洪一中領軍悍將教練團 率郭建霖等教練團力拼隊史首冠

富邦悍將領隊_蔡承儒(左)與總教練洪一中(右)。大會提供

富邦悍將今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2020球季由洪一中接掌總教練兵符,並公布郭建霖擔任一軍首席教練、吳俊良接任一軍投手教練、黃甘霖與許峰賓分別為一、二軍外野教練。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期許球隊在洪總及新教練團的帶領下,能夠以全新面貌力拼隊史首冠!

 

洪一中總教練和郭建霖、吳俊良教練三人過去同隊執教8年,憑藉深厚默契與良好分工合作,6度聯手率隊拿下中職總冠軍殊榮,寫下難以被超越的紀錄。而黃甘霖與許峰賓二人過去同隊超過十年,兩人更曾同時分別擔任一、二軍總教練,對於球員訓練指導也具備相當豐富的經驗。

 

領隊蔡承儒表示:「很榮幸能夠邀請到洪一中總教練及另外四位非常優秀的教練一起加入,希望未來能夠借重教練們的經驗與專業,幫助球隊往更高的目標邁進。」洪一中總教練則是在受訪時說:「除了感謝過去Lamigo球團的照顧外,也相當興奮富邦球團給予再次挑戰自己的機會。」

 富邦悍將二軍外野教練_許峰賓(左起)、一軍首席教練_郭建霖、行政副領隊_陳昭如、總教練_洪一中、領隊_蔡承儒、一軍投手教練_吳俊良、一軍外野教練。大會提供

除了5位教練的加盟外,富邦悍將也宣布林正豐將擔任一軍牛棚教練,余文彬及黃柏揚則至二軍擔任投手與牛棚教練協助新秀成長,並規劃聘請外籍客座教練來台協助球員訓練。富邦悍將預計於1/13(一)展開春訓,洪一中總教練也特別強調將以最短時間與球隊完成磨合,並指出今年春訓將依照個人過去的模式,以扎實的訓練幫助悍將球員全力備戰新球季!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利拉德、麥科勒姆合砍59分 拓荒者勝巫師結束5連敗

    週六 1 月 4 , 2020
    雙槍合璧無人能擋!利拉德(Damian Lillard)、麥科勒姆(CJ McCollum)合砍59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