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勇士求勝心差 看好安東尼助攻拓荒過盤

贊助商連結

季中加入的安東尼(Anthony)目前狀態非常好,已經連續2場在進攻跟防守端皆有好表現。法新社

金州勇士@波特蘭拓荒者

比賽時間:12/19 11:00

小偉分析師推薦:拓荒者-9.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19日上午11時00分,金州勇士作客波特蘭拓荒者。台灣運彩盤開出拓荒者主場讓9.5分,大小分為219.5分。

 

近況來看勇士目前4連敗持續在西區墊底之位。勇士隊在這個場均破百分非常正常的賽季,近10場場均得分是聯盟墊底的98分。2分球命中率倒數第3,3分球命中率倒數第2,團隊助攻也是聯盟後段班,進攻端表現非常差。而目前做為勇士核心的格林(Green)和羅素(Russell)上場時間以主力來看都偏短,與替補配合的輪替上也不固定,勇士隊球員整體求勝心低。

 

拓荒者目前戰績排到西區第9,主客場的勝率都不到5成,但近10場有拿下6場勝利,近況算是還不錯。季中加入的安東尼(Anthony)目前狀態非常好,已經連續2場在進攻跟防守端皆有好表現,進攻端命中率都有達到5成,防守端籃板、火鍋和抄截都有不少貢獻。安東尼算是以一人之力扛起拓荒者前鋒的火力。藉著他優異的表現讓拓荒者目前先發組的效率達到聯盟頂尖群。這場雙方攻守都有一定差距,心態上也是拓荒者求勝心較高,看好拓荒者主場大勝。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塞爾提克@獨行俠 挺莊 買大分

    週三 12 月 18 , 2019
    塞爾提克@獨行俠 比賽時間:12/19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大分   NBA美國職籃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