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布勞內兩射一傳撕破兵工廠防線 曼城客場3-0輕鬆獲勝

贊助商連結

德布勞內(中)兩射一傳撕裂兵工廠的防線。(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7輪,曼城客場3-0勝兵工廠,繼續保持聯賽第三的位置。

上半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抽射破門為曼城先拔頭籌,斯特林( Raheem Sterling)推射再下一城,上半場尾聲,德布勞內遠射破網,繼續擴大比分;下半場比賽,熱蘇斯(Gabriel Jesus)失單刀,隨後雙方各有攻守但均未能再改寫比分。最終曼城客場3-0擊敗兵工廠。

資料方面,曼城57.6%的控球率,全場14次射門7次射正;兵工廠6次攻門1次射正。

「進攻球員需要向對手施壓,但我們可以很輕易地通過他們前場4位攻擊手所在的區域,他們對兵工廠的防守來說毫無幫助。」德布勞內賽後指出,「他們的四位攻擊手總是出現在同一位置,馬丁內利(Gabriel Martinelli)跑的會多一些,兵工廠為我們預留了太多空間。」曼城先發球員全部完成了搶斷。

「我們知道過去幾年來一直在主場對上曼城踢得很艱難。我們開局不錯,但我們在陣型轉換上再次被爆破。」兵工廠臨時主帥永貝格(Freddie Ljungberg)賽後表示,「我認為我們應該足夠強了,但曼城和利物浦非常非常棒。對曼城他們懲罰了我們,這是這個聯賽實力的差異。」

曼城3-0獲勝,這是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執教藍月軍團第200場比賽,其中曼城以3球及以上優勢贏球59次。這200場中,曼城144勝29平27負,勝率72%。

曼城目前戰績11勝2平4負、積35分,與榜首的利物浦差14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詹姆斯32分13籃板7助攻 湖人抓老鷹客場14連勝

週一 12 月 16 , 2019
湖人客場101-96小勝老鷹,拿下7連勝和客場14連勝,戰績24勝3負,西區第一。 雖然三分外線失準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