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魔術後場火力旺盛 看好湖人贏球輸盤

詹姆士(James)目前的助攻數相當穩定。法新社

湖人@魔術

比賽日期:12/12 08:00

小偉分析師推薦:魔術+7.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12日上午8時00分,洛杉磯湖人作客奧蘭多魔術。台灣運彩盤開出湖人客場讓7.5分,大小分為213.5分。

 

目前位列西區龍頭的湖人將到東區進行連續5場的客場之旅,賽程上有東區前3的公鹿與熱火,賽程的強度相當高。目前湖人攻守的狀態都非常好,剛拿下50分的戴維斯(Davis)越來越能融入對伍中,攻守都在提升中。詹姆士(James)目前的助攻數相當穩定,對隊伍的控制能力強,目前這兩位球星配合的威力強大。不過隱憂是湖人攻勢也多靠這兩位球星開啟突破。

 

而魔術隊目前位列東區第8,主場戰績是相當不錯的8勝4敗,目前魔術後場的火力相當旺盛,尤其是替補的羅斯(ROSS),進12月後替補出發的他以5成的命中率拿下約20分。穩定的火力讓先前開季進攻端不振的魔術攻守更全面。狀態上近來魔術也僅輸給東區強隊的公鹿以及暴龍,這兩場輸的分數也都在10分內,全場打來互有領先,表現相當有競爭力。

 

魔術在應對湖人前場方面,魔術的前場失分在聯盟排名也是前段班,估計能稍壓低湖人雙前鋒進攻端的發揮。湖人連續在客場出戰且下一戰要挑戰非常難打的熱火主場,估計首場東區打魔術調度上會多所保留雙前鋒的體力,小勝不過盤機率較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高中鋁棒》成德延長賽逼退麥寮 16強賽強碰平鎮

    週三 12 月 11 , 2019
    高中鋁棒聯賽11日預賽最後一天戰況激烈,成德高中與麥寮高中爭分組第二晉級門票,正規7局制比賽結束仍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