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譚傑龍打出生涯代表作 霸氣宣言:「要成為國家一軍主力」

加拿大譚傑龍。官方提供

 

 

加拿大本次由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所組成,台灣年輕中鋒譚傑龍也在陣中,本次跟著學校一同返回瓊斯盃,今天打出代表作,攻下17分,外加3籃板和3助攻,但所屬球隊在延長賽99比102落敗。

 

譚傑龍上一場得分掛0,此役立刻調整回來,繼首戰攻下14分後,今天更上層樓。

 

203公分的譚傑龍是中華隊未來之星,今天除了籃下表現精彩外,還投進3個三分球。他透露,「過去泰山高中教練陳志忠提點他,中華隊未來的位置要用搶的,我就是盡全力拚給學長、教練與球迷看,我想讓大家看到我在UBC的成長。」他更展現企圖心,「希望爭取更多機會披上中華隊戰袍!」

 

譚傑龍的精采表現,不只母隊教練韓森(Kevin Hanson)讚不絕口,帕克也的確看在眼裡,帕克笑說:「賽前不斷鼓勵譚傑龍多出手,他真的表現很好,但好像投得太多了。」譚傑龍泰山高中的學長周儀翔也對學弟表現非常肯定,他說:「他表現得很棒,能打鋒線就是他進步的地方,外線也很準。」

 

瓊斯盃前三天賽事結束,菲律賓與韓國取得三戰全勝,中華藍則以2勝1敗暫居第三,明天將與休兵一天的中華白正面對決,總教練帕克強調,兩隊都是自己執教的子弟兵,他也許明天會坐在中間,同時指導兩支球隊,更希望兩隊能打出一場精采好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台灣足協與FC琉球合作 高校怪物吳彥澍8月試訓

    週一 7 月 15 , 2019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於7月15日下午舉行中華足協與FC琉球合作備忘錄簽署記者會,透過雙方的友好關係,共同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