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A22】2022年台北國際動漫展今日正式開幕 連續五天帶宅宅們過寒冬

贊助商連結

    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所主辦之 2022 第十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日(10 日)起正式於世貿一館揭幕。今年活動集結了眾多出版社、代理商以及遊戲廠商,作為開學前的最後一檔大型 ACG 活動展覽盛大登場。現場也遵循防疫指揮中心的防疫守則,落實防疫實聯制、量額溫及勤洗手、觀展全程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為到場的廠商以及參展民眾們打造安心的逛展環境。

    今年的台北國際動漫節展匯聚約105 家廠商、520 個攤位,為新的一年迎接一帖嶄新的能量,帶領大家見識不同凡響的創意及多元萬象的內容。今年除了漫畫動畫受矚目外,首設原創角色、插畫家的「新創 IP 主題區」,30 多家新創、特色品牌齊聚,帶領來賓們進入多元、跨領域的新視界,感受創作者所帶來的創新與豐沛的蘊涵。

 

 

    而在「ICHIBAN JAPAN 日本館」的部份,除了延續去年的「直播舞台」,邀請台灣觀眾集結至日本館舞台前,一同觀賞與日本跨海連線的演出外,由社團法人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邀請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舉辦「台日友情簽繪展」,特別邀請台灣本土的漫畫家專為本次展覽親繪了 120 張感謝簽名板,用畫筆回應日本的暖心友誼

    第十屆台北國際動漫節活動自今日起將一連展出至 2 月 14 日為止。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SD 鋼彈 激鬥同盟》Nintendo直播發表會首度曝光 修正扭曲的鋼彈系列歷史

週四 2 月 10 , 2022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在直播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2.2.10」中,發表《SD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