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NBA拓荒者@馬刺 拆莊 買大分

馬刺備受期待的控衛莫瑞(Dejounte Murray)前兩戰分有18、19分。法新社

拓荒者@馬刺

比賽時間:10/29 08:3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大分

 

 NBA美國職籃10月29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波特蘭拓荒者作客聖安東尼馬刺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開出馬刺讓5.5分、大小221.5。推薦買大分。

 

球隊近況

馬刺昨力克巫師,拿下開季2連勝,不過過程相當驚險,最後5.5秒靠狄羅森(DeMar DeRozan)亂軍中上籃,最終就以2分險勝。馬刺主力球員年齡偏大,感覺也是慢熱,像狄羅森首戰僅拿下13分,第2場比賽一開始也感覺不在狀態內,他與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仍是馬刺最重要的兩本柱,想在西區殺入季後賽沒有他倆退化空間。

 

拓荒者今早力克獨行俠,目前2勝1負,中鋒白邊(Hassan Whiteside)因犯規麻煩僅上場26分鐘,對打馬刺反而是好事。

 

開盤分析

馬刺讓到5.5算多,也有點超出我預期,目前投注比例買拓荒者的稍多。馬刺前兩戰贏球但都沒過盤,拓荒者3戰過兩場。上季兩隊交手4次,各過2次盤。

 

推薦 : 全場大分

狄羅森與阿德里奇外,馬刺本季多了幾位可靠的得分幫手。備受期待的控衛莫瑞(Dejounte Murray)前兩戰分有18、19分,射手福布斯(Bryn Forbes)上季就有亮眼演出,目前已飆進7記三分球,兩人讓馬刺進攻點擴散,最大好處就是火力提升。

 

而偏大的年紀,也反應在防守退化上,開季前兩戰對上火力普普的尼克、巫師,馬刺丟了233分。加上兩軍上季對戰4次3次開大分,預期雙方合計225分起跳,大分是不錯的選擇。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第1周9勝4負,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湖人利多三支箭 紫金軍團士氣大振

    週一 10 月 28 , 2019
    湖人收下本季第二勝,同時傳來三個利多休息,也讓紫金軍團士氣大振。   湖人替補中鋒豪沃德回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