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空前絕後的勝利 Lamigo畫下完美句點

Lamigo告別賽。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今舉行告別賽,桃園球場也湧進滿場2萬810名觀眾,一起與三連霸的桃猿告別,最終比賽結果Lamigo桃猿3比1擊敗La New熊,畫下完美句點。

 

La New熊經典深綠色球衣重現,也勾起許多老球迷的回憶。而即將告別的Lamigo,則靠著林立與陳晨威兩人開轟,帶走這場空前絕後的勝利。

 

下一個球季,Lamigo將重中職消失,由日本企業樂天接手。而Lamigo最後一個球季完成三連霸,並在滿場球迷祝福下退場,算是畫下完美句點。

 

總教練洪一中也落下眼淚,告別儀式還拿出手機,將這一刻錄影紀念,他表示,「內心感覺很複雜,不知道是感動還感傷,對於這支球隊有深厚的感情,所以選擇錄影,希望能成為永遠的回憶。」

 

領隊劉玠廷說:「其實季初就已決定要轉賣,然後下半季宣布這個消息,心中很不捨,一下子就到了今天,要向大家說再見。」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普利西奇演完美帽子戲 切爾西4-2伯恩利客場4連勝

    週日 10 月 27 , 2019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0輪,切爾西客場4-2戰勝伯恩利,拿到客場4連勝(至少進3球,創藍軍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