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開季KS推17過8 雷霆、溜馬進攻穩定看大

雷霆在保羅(Chris Paul)穩定的帶領下,進攻端配合的相當不錯。法新社

編號:451

雷霆vs溜馬

比賽時間: 11/13 08: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09.5)

 

雷霆近期狀況還算穩定,在重建的道路上還能打的穩定蒜是相當不容易了,上一場還能跟公鹿糾纏到最後才吞下敗戰,競爭力非常優異,主要就是近期在進攻端的表現相當不錯,在保羅(Chris Paul)穩定的帶領下,進攻端配合的相當不錯,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是那麼優異的溜馬,進攻端肯定還是能給予不少威脅。

 

溜馬近期狀況相當不錯,近五場拿下四勝,搶勝關鍵不外乎就進攻,近五場場均得分114分,進攻效率相當不錯,但近期的失分也不算少,也是要掉106分左右,本季在防守端的表現確實比去年下滑不少,畢竟禁區大鎖現在還處於傷兵名單中,補防的部分也就會比較差一點了,近期失分也因此稍嫌變多了點。

 

兩隊近期進攻狀況都算是相當穩定的,加上兩隊近期防守端的強度都不算是非常優異,而且溜馬近五場也開出四次大分、雷霆則是三次大分,兩隊近期大分比例相當不錯,故KS推薦大分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中軟式》中興擊敗強權新明 二重連兩戰扣倒對手

    週二 11 月 12 , 2019
    國中軟式全國賽今進入預賽第二天賽程,傳統強權新明國中與南投中興交手,中興靠著2局上把握新明投手亂流單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