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紅蓮之絆篇》公開劇場版主視覺圖 預定 11 月上映

 

由伏瀨所著、みっつばー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改編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日前宣布改編劇場版的消息後,官方於今日宣布劇場版將名為《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紅蓮之絆篇》,並且公開了主視覺圖。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故事描述,三上悟過著不起眼的人生,在隨機殺人魔肆虐下結束了三十七年生涯……看似如此。當他甦醒時,不僅眼睛看不見,就連耳朵也聽不到……面對一連串突發狀況,他意識到自己投胎轉世成「史萊姆」!儘管變成最弱魔物讓他頗有怨言,三上悟還是決定要快樂地過史萊姆生活,沒想到卻碰上天災級魔物「暴風龍維爾德拉」,命運就此出現巨大轉折──維爾德拉將他命名為「利姆路」,正要展開史萊姆式的異世界新生活時,卻被捲入哥布靈對牙狼族的紛爭之中,最後還莫名其妙當上魔物大王……能奪取對手能力的「捕食者」以及精通世界真理的「大賢者」,有這兩項特殊技能當武器,最強的史萊姆傳說正式展開!

 

劇場版原創角色「ヒイロ」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紅蓮之絆篇》將會由原作者伏瀨親自負責故事原案,打造一篇以利姆路進化成魔王後的原創物語。而這次除了主視覺圖外,官方也率先於日本地區公開了劇場版的預告影片。

 

目前《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紅蓮之絆篇》預定將自 11 月起於日本上映,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c)川上泰樹・伏瀬・講談社/転スラ製作委員会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俄羅斯士兵投降遭烏克蘭民眾圍住 暖心贈與食物及熱茶

週四 3 月 3 , 2022
  俄烏衝突已進入第8天,一位俄羅斯士兵投降被烏克蘭民眾「包圍」,送上珍貴的食物與水,還協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