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都要.gif《三上悠亞》&《明日花綺羅》巧扮雙胞胎,AV天后「夢幻同框」辣到爆❤

日本AV女優、男性的D槽女神「三上悠亞」(三上悠亜)和「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除了工作上的合作以外,平日裏也私交甚篤,最近兩人先後赴關島工作兼度假,竟穿上相同服裝巧扮成雙胞胎,AV天后夢幻同框,讓人忍不住大喊:「我全都要!」

三上悠亞&明日花綺羅
三上悠亞歡度25歲生日,近日赴關島拍攝,與明日花綺羅相見歡,同樣擁有精緻臉蛋與誘人身材的兩人穿上了相同的服裝,綁起一模一樣的髮型,扮成雙胞胎姊妹。

 

兩人推特都po出了性感照,傲人雙峰現形,只用手遮住兩點,惹火身材簡直犯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巨乳混血陽光正妹《ロサリオ恵奈》三角地帶的比基尼曬痕太性感!

週一 10 月 3 , 2022
混血兒的外貌總會特別吸引目光,外表有平常不常見的輪廓或特徵讓人想多看幾眼,一位混血的寫真女星《ロサリ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