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巨龍抵嘉台澳大戰落幕 張泰山敲全壘打嗨翻全場

贊助商連結

張泰山敲出陽春全壘打。大會提供

味全龍於嘉義市舉辦的自辦國際交流賽「巨龍抵嘉・台澳大戰」,繼昨日近萬迷球迷進場觀賽後,今日依舊熱度不減,熱情的球迷再度塞滿內野觀眾席,這場比賽「森林王子」張泰山披上前東家阿德雷德巨人隊的戰袍,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於2局下從味全龍先發徐若熙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讓全場球迷陷入瘋狂,本場比賽兩軍砲聲隆隆,味全龍隊朱祥麟、林旺衛相繼開轟,但巨人隊此役一共敲出4發全壘打略勝一籌,終場以10比6擊敗味全龍隊!

 

為了感謝全場熱情球迷到場支持,味全龍球團賽前邀請True Love初樂直播的「藝能女神」野小莉在賽前獻唱,渾厚的嗓音讓現場球迷聽得非常享受!而陣中高人氣球星、中職全壘打紀錄保持人張泰山繼昨日披上味全龍球員戰袍出賽後,今日再度穿上前東家阿德雷德巨人隊(前阿德雷德鯊魚)球衣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在滿場球迷的歡呼聲中登場,賽前阿德雷德巨人隊球團領隊戴維森(Nathan Davison)特別致贈張泰山49號巨人隊球衣,感謝他過去對這支球隊的貢獻,還用中文大喊:「張泰山,我們愛你!」博得滿場球迷喝采。

 Engoo線上英文董事長上澤貴生與球星合影。大會提供

在本場比賽開打前,味全龍球團邀請Engoo線上英文董事長上澤貴生擔任投手,澳洲辦事處經濟暨政策處副處長Matthew Robertson擔任打者,張泰山蹲捕、川崎宗則擔任主審,擔任開球嘉賓的上澤貴生開球前才和川崎宗則問好,果真在開球時投出精準好球!

 

今日味全龍隊與阿德雷德巨人隊的比賽中,朱祥麟在第2局擊出一支陽春砲,拿下全場第1分,但今天擔任巨人隊指定打擊的張泰山也不甘示弱,馬上在2局下回敬一支全壘打將比數扳平。

 

味全龍3局上再度掀起攻勢,在1壘有人的情況下,川崎宗則和劉基鴻接連敲出兩支安打將壘上的張政禹送回來,再靠著一顆內野彈跳跑回一分,讓味全龍在3局上半取得3比1的領先。5局上味全再開攻勢,林旺衛敲出陽春砲,接著張政禹掃出一支三壘安打,並靠川崎宗則的高飛犧牲打回到本壘得分,取得5比1的領先。

 

5局下阿德雷德掀起反攻,開路先鋒阿克林斯基(Ben Aklinski)在兩出局後敲出全壘打追回3分,追到只剩1分差,6局下阿德雷德靠著2支安打先追1分,之後Logan O’Hoppe再敲出2分砲逆轉戰局。7局下阿德雷德巨人再用3支安打追加1分。

 阿德雷德巨人隊贈送49號紀念球衣。大會提供

8局上2出局後味全龍靠著曾傳昇、張祐銘的串連安打攻下1分。但8局下廖任磊接替投球,在製造兩個出局數後投了一個保送,又被敲出一支兩分砲,讓巨人隊的勝利基礎更為穩固,味全龍在9局上雖然靠著李凱威的安打站上一壘,仍無法再添分數,最後總計阿德雷德巨人隊共敲出13支安打,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終場以10比6贏球。

 

本日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的是巨人隊的阿克林斯基(Ben Aklinski),今日敲出3分砲振奮人心!頒獎時還拉著張泰山一起上台跳舞,還特別在感言最後加了一句「我愛台灣!」得到全場球迷的掌聲,尾聲時阿德雷德巨人隊全體球員和go beauties小龍女一同跳舞慶祝勝利,為這次交流賽劃下完美句點。

 

本次台灣行,巨人隊首先造訪嘉義市城隍廟、逛文化路夜市,還品嚐了不少當地美食,阿德雷德巨人隊球團經理戴維森相當感謝味全龍領隊及創辦人魏應充先生的邀請,以及嘉義市政府的熱情協助,這次來台灣收穫滿滿,不只讓球隊有更多實戰機會磨練球員,也體驗到獨特的台灣風情。

 

張泰山過去在澳洲職棒阿德雷德時期,生涯最終打席敲出滿貫砲,再度披上阿德雷德球衣又開轟,張泰山表示自己許久沒上場打擊了,能有這樣的表現,也希望給年輕選手借鏡,「不是說打全壘打怎樣,是要告訴他們,上去就要盡力,把自己做到最好。」此外,這發全壘打也讓張泰山實現在兒子張可洛面前開轟的願望,張泰山笑說:「可洛還跑來問我:『爸爸,我會叫太大聲嗎?』我跟他說不會。之後看到很多朋友傳訊息告訴我,剛剛可洛很開心的畫面,感覺我成為了他的驕傲,真的感動。」

 go beauties小龍女冠軍獲訂製專屬鑽戒。大會提供

為期2天的「巨龍抵嘉・台澳大戰」圓滿落幕,不只球賽精彩,場邊活動也十分有看頭!味全龍球團還和台灣國民婚戒品牌Aluxe亞立詩合作,接連兩天舉辦「幸福全壘打」活動,現場亦抽出兩名幸運球迷贈送30分裸鑽!而經過近一個月的票選、超過十萬張選票的「go beauties小龍女決選」戰況可說是激烈空前,最終由KIKI琪琪獲得決選冠軍,並獲得品牌提供獨家3D刻印技術的專屬鑽戒。鑽戒以10顆配鑽代表10位啦啦隊員,內部刻上隊名go beauties及小龍女們的圖樣,也祝福女孩能與味全龍一起徜徉幸福。

 

亞立詩行銷總監Pony在頒獎時表示,從海選到決賽,亞立詩一路看著女孩練習成長,到今天終於站上球場,將最熱情的一面帶給球員和球迷們,覺得相當感動,所以特別以品牌獨家3D刻印的技術為小龍女訂製專屬鑽戒,並在戒指的內側刻上go beauties的字樣,藉此獎勵女孩,也希望她們能持續為球迷帶來最精彩的表演!經過這2日的激烈票選,go beauties小龍女的最終正選名單將在近期公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薩拉馬內連袂建功 利物浦3-1曼城主場13連勝

    週一 11 月 11 , 2019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2輪焦點大戰,利物浦主場3-1戰勝曼城,這也是球隊34年來首次取得英超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