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2傳2射蘇亞雷斯破門 巴薩5-1輕取巴拉多利德登頂

梅西復出後出色的表現,巴薩在西甲的戰績一路飆升到登頂。(法新社)

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11輪,巴塞隆納主場5-1戰勝巴拉多利德,戰績7勝1平2負、積22分,登上西甲聯賽龍首之位!

上半場,朗格萊(Clément Lenglet)抽射首開紀錄,隨後,基科(Kiko)扳平比分,梅西(Lionel Messi)傳射,比達爾(Arturo Vidal)墊射破門;下半場,拉基蒂奇(Ivan Rakitic)助攻梅西破門完成梅開二度,隨後,梅西又助攻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破門錦上添花。最終,巴薩主場5-1大勝巴拉多利德。

巴薩佔據絕對優勢,全場控球率61.9%,18次射門9腳射正進5。

蘇亞雷斯為巴薩打進了第5球,這也幫助蘇亞雷斯收穫1個圓滿的紀錄!2014年加盟巴薩以來,對陣27支西甲球隊均有進球。

梅西梅開二度,在俱樂部的所有進球數來到608球,超越C羅(Cristiano Ronaldo)出賽813場進的606球,梅西是695場比賽進608球。

本賽季,梅西復複出後,出戰的比賽都有進球或助攻入帳,已經持續6場比賽。

「可以看到,經過很長時間的休戰之後,梅西現在應該是在回到自己的最佳,對於巴薩來說,我們當然希望看到最好的梅西。」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梅西的天賦無與倫比,這不僅是說他的某些動作,他的個人能力和打破比賽平衡的能力,更是說他的視野,他對於比賽的解讀,他能夠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特雷楊傷退 巴特勒首秀21分帶領熱火送老鷹2連敗

週三 10 月 30 , 2019
老鷹主將特雷楊(Trae Young)扭傷右腳踝退賽,巴特勒(Jimmy Butler)首秀貢獻2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