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輕鬆直落二獲24場連勝 費德勒家鄉巴塞爾第10度封王

費德勒在巴塞爾第十度封王。摘自ATP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38歲費德勒(Roger Federer)或許老了,但在瑞士巴塞爾家鄉觀眾前他仍舊是無敵的戰神,費爸今在巴塞爾室內公開賽單打決賽中只花68分鐘就以兩個6比2打敗世界第28的澳洲20歲新秀德米拉爾(Alex de Minaur),創下五連霸24連勝的無敵紀錄,第十度在家鄉父母前舉起冠軍金盃。

 費德勒在巴塞爾第十度舉起冠軍盃。法新社

費德勒曾經是巴塞爾公開賽的球僮,但如今他卻在這裡拿下第10座冠軍盃,與德國哈雷草地賽一樣並列費爸職業史上最成功的兩個賽事,也難怪費德勒在賽後頒獎時頻頻激動落淚,他說:「我從來沒想過能在這裡十度封王,真的一次也沒有,因此,這對我更加特殊。」費爸接著說:「謝謝大家,希望明年再見到大家!」

 

巴塞爾公開賽幾乎是費爸的天下,費德勒自2009年決賽以1比2輸給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後,自2010年以來已經五屆全勝,這也是費爸今年第4冠、職業生涯的第103座冠軍。

 費德勒頻頻激動拭淚。法新社

費德冇今晚在單打冠軍在所有瑞士觀眾一面倒的加油下,發球局表現完美,完全沒被拿到任何的破發機會,費爸在首盤先在第4、8局二度破發以6比2先拿下首盤;第二盤,也同樣又在第2、8局又二度破發下,最終再以6比2拿下勝利封王。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哈登超糗! 被打臉狡辯鬍子「金鐘罩」(影音)

    週日 10 月 27 , 2019
      火箭今天擊敗鵜鶘,本季首勝入袋,但哈登開季卻陷入迷航,連兩戰都出現超過7次失誤,且三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