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遊大解放! 荷蘭將台灣列「低風險國家」入境免陰性報告、無須隔離

 

歐盟18日公告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中,其中成員國荷蘭政府也在官方網站公布新冠肺炎低風險國家(Safe countries with a low COVID-19 risk)名單,包括台灣等國家,24日起入境不須陰性證明也不用隔離。

 

根據公告,新冠肺炎低風險國家即為感染新冠肺炎風險低的國家,居住在這些國家的人不論國籍及旅遊目的,皆不適用歐盟旅遊禁令,可入境荷蘭,不需檢附陰性病毒篩檢證明或疫苗接種證明書,入境後亦無須隔離。

 

 

台灣、阿爾巴尼亞、黎巴嫩、北馬其頓、塞爾維亞、美國等6國從24日起即可自由入境荷蘭,其餘低風險國家為澳洲、中國(包含香港、澳門)、以色列、日本、紐西蘭、盧安達、聖馬利諾、新加坡、南韓、泰國、梵蒂岡。另外,公告指出,不在低風險國家名單中的國家,即為高風險或是極高風險國家。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丁特出征爆破twitch實況主!日本可愛女孩一夕爆紅多出6萬人追隨

週二 6 月 22 , 2021
  YouTube擁有上萬位粉絲收看的知名實況主丁特(薛弘偉),日前發起企劃要突襲其他實況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