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震撼!台灣男足一哥陳柏良驚傳婚變 老婆上網控訴1年棄家不顧

台灣男足一哥陳柏良驚傳婚變。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從2009年起,效力於中甲杭州綠城的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一直是台灣男足的靈魂人物,但不料陳柏良登記3年的老婆Ivy,在兩人在一起的3周年紀念當日意外在臉書上驚爆與陳柏良婚變,並且怒指陳柏良棄家一年不顧且要求中華足協重新審思陳柏良是否堪當中華男足重任,昔日令人羨慕的足球佳偶,但如今卻在臉書上控訴,讓台灣足壇人士唏噓不已。

 

陳柏良自2009年8月就被任命為中華男足隊長,以21歲又4天成為台灣男足史上最年輕的隊長,10年以來一直是台灣男足場上最關鍵的角色;在球場外,陳柏良與Ivy在2017年10月5日於高雄低調登記結婚,預計在去年公開婚宴,但據Ivy臉書指控,陳柏良在婚宴前2個月突然要離婚。

 Ivy臉書指控陳柏良。摘自網路

Ivy在臉書上說:「8年了,一路陪著你走到現在,功勞苦勞就像船過水無痕,從去年我們本來開開心心的準備著婚禮了,你突然跟我提出要離婚,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不知道外面是什麼誘惑?可以讓你在距離婚禮只剩兩個月的時候什麼都不管不顧的執意要離婚,到現在一年多了,我一直等你求你,以為能等到你回家的那一天,今天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紀念,到現在你如此的絕情絕義,從不回家,不聞不問,讓我自生自滅,既然你恩斷情決的堅持要離婚,就不要把我當病貓。」

 

陳柏良預計將在15日領軍中華男足參加於高雄舉行的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與澳洲之戰,但Ivy怒指陳柏良是對家庭婚姻不負責任的男人,並要求中華足協重新審思,「真的有辦法擔任和負責好中華台北國家隊隊長這個職位嗎?」陳柏良的未來動向也令人關切,恐怕也將影響到15日與澳洲之戰。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米爾納壓哨點射絕殺 利物浦2-1萊斯特開季8戰全勝

    週日 10 月 6 , 2019
    英超聯賽第8輪,利物浦主場2-1戰勝萊斯特城,豪奪開局8連勝,跨賽季17連勝,繼續領先積分榜。 兩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