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奧巴梅揚雙響帕帕送禮 兵工廠2-2遭沃特福德扳平

奧巴梅揚雙響未能為兵工廠帶來勝利。(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5輪,沃特福德主場2-2逼平兵工廠。

這是兩隊第31次交鋒,此前兵工廠17勝1平12負佔據優勢。兩隊在上賽季聯賽兩回合比賽,兵工廠主客場雙殺沃特福德。

上半場比賽,奧巴梅揚(Perre-Emerick Aubameyang)梅開二度脅。下半場比賽,帕帕斯塔索普洛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失誤送禮,克萊維利(Tom Cleverley

)推射扳回一城,大衛-路易士(David Luiz)送點球,替補登場的佩雷拉(Roberto Pereyra)點射將比分扳平。最終兵工廠客場2-2戰平沃特福德。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沃特福德31腳射門遠高兵工廠7腳。

奧巴梅揚賽後表示:「顯然我們沒想到。 我們知道對手會追趕,拿出他們下半場的那種表現出來。但可悲的是,我們無法很好地處理這種情況。」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賽後通過推特向球迷們道歉,「今天的比賽結果對我們來說不好,我感覺我應該負責。因此我想向你們所有人道歉,我不想藏起來,我會繼續努力,去達到我們的目標。」

兵工廠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賽後說:「我們有年輕的球員,我們正在努力提高,他們會從今天這樣的比賽中汲取教訓。我們可以繼續成長,從這些失誤中吸取教訓。」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MVP生變數! 「神鱒」楚奧特右腳動刀本季報銷

週一 9 月 16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本季戰績不佳,不過陣中頭號球星「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