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拿下季冠軍! 彭政閔MVP當英雄

李天助攝。

睽違三年半,中信兄弟再度拿下季冠軍!彭政閔錯過在自己的引退賽封王的機會,今天不再讓機會流失,恰恰在滿壘時擊出致命三壘安打,灌進三分打點,也助兄弟8:3擊退悍將,彭政閔拿下MVP。

 

中信兄弟下半季拿下34勝23敗,順利拿下下半季冠軍,賽後全隊也沉浸在香檳雨的喜悅之中。

李天助攝。

彭政閔在封王戰擔任第六棒DH,在四局下半的適時一擊,也幫助球隊穩住戰果。賽後黃色彩帶齊飛,彭政閔被啤酒和香檳伺候,但喜悅之情全寫在臉上,「在退休之前拿到季冠軍很棒,這是全隊努力的結果。」

 

恰恰還說,「球隊逐漸換血,年輕球員越打越好,我們從失敗中學習經驗,才能夠逆勢奪冠。每次季冠軍感覺都很不同,這次的喜悅也不會少。」彭政閔生涯總共拿下四座冠軍。

 

本場洲際棒球場再度湧進破萬名球迷進場,總計15283人,成為繼Lamigo之後,本季第2支票房破40萬人的人氣球隊。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冠》格納布里大四喜 拜仁客場7-2血洗熱刺寫紀錄

    週三 10 月 2 , 2019
    歐冠小組賽B組第二輪,熱刺主場2-7遭拜仁慕尼黑血洗,歐冠穩居小組第一。 上半場比賽,孫興慜率先破門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