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嘉義麵線老闆娘超辣!彎腰舀麵網友驚呼 : 超大碗

 

美好的人事物讓人看了心情愉快。近來,有網友就在網路分享幾張大腸麵線正妹老闆的辣照,甜美笑顏配上兇猛身材超吸睛,網友看了紛紛興奮表示,「我突然想去嘉義吃麵線了!」、「也想台北有『視覺系』麵線」。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幾張大腸麵線正妹老闆的辣照,從畫面中可見,正妹老闆一頭棕紅色秀髮及肩,恰恰落在鎖骨的位置,軍綠色低胸上衣的薄薄的布料,緊緊貼合豐腴的軀體,高腰牛仔褲再度勾勒出腰線,撈麵線的纖細皓碗也染上了麵香,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目擊網友大方表示,「嘉義的朋友們,我就只能幫到這裡惹」,並隨文附上營業時間、地址、正妹老闆的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興奮表示,「這邊變成肉包神教了?!」、「這家麵線攤應該天天爆滿」、「沒看過社團回文怎麼熱烈的」、「不得不說這是一碗有深度的麵線」、「這肉圓一定要納入口袋名單」、「這麵線一定很甜」,也有人扼腕,「眼睛跟嘴巴都沒有那個福份,嘉義太遠了」,還有人開玩笑,「老闆娘有沒有考慮來台北發展,住不是問題題,剛好還有間空房沒租出去」。

 

 

一系列老闆娘顧攤的照片讓愛好麵線網友暴動,紛紛留言「好大!…啊!不對,我是說好大碗的麵線!」、「把我們當成什麼人了?我明天就從台北下去吃」、「我想挑戰一日三餐蚵仔麵線」、「這麵線呼之欲出」、「光看就覺得好吃」、「老闆開外掛!不講武德阿」、「怎麼有這種不科學的麵線」、「世界越來越和平了!」。

 

網友公布麵線攤店址,位在嘉義市中正路上,平常營業時間是早上6:00到中午12:00,背起底後,老闆娘也在臉書發文,害羞直呼「我的客人現在也很懂拍耶!」,也很感謝大家支持,她也特別再大方秀出一張性感美照,並公布了一周有賣大腸麵線的時間,希望藉這一波人氣讓大家多多來捧場。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IG》每日大師級美女寫真一番賞3/5 美麗的女人是不畏懼寒冷的,讓廣大男性新心跳不已!

週五 3 月 5 , 2021
雪狐藍為大家帶來各國 Instagram 美女啦,大家是更喜歡歐美的種族天賦還是亞洲妹子們的嬌小可愛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