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Switch 最新衣服 任天堂推出《魔物獵人崛起》主題聯名款

贊助商連結

 

繼紅藍色的《超級瑪利歐》版 Switch 之後,任天堂現在又公佈新的主題款主機套裝了。早些時候他們宣佈,將會從 3 月 26 日開始販售《魔物獵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特別版 Switch 套裝。其中除了會包含印有本作主要魔物怨虎龍等圖案的主機外,也將包含《魔物獵人崛起》的遊戲內容。根據地區不同,附帶遊戲的形式也有分別。港台兩地的套裝內都會提供盒裝版的遊戲,而日本和歐洲則都是下載版加虛擬物品豪華包的組合。

 

 

在公佈主機的同時,任天堂也確定將單獨推出同主題的 Switch Pro 手把,其表面也會被印上怨虎龍。價格方面,目前只確定日版的套裝和控制器會分別以 38,400 日圓和 7,480 日圓的售價發售,其它地區還有待老任公佈。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生活】新北上班族突然收10萬稅單 竟是「天降1.5億遺產」瞬間脫離社畜!

週日 1 月 31 , 2021
「走在路上被1億元砸到!」一位居住在新北市的上班族去年收到地價稅單,發現竟要繳近10萬元相當納悶,因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