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金手套外野手肩膀脫臼 將進行手術本季報銷

25歲的金手套外野手柏斯頓將進行關節唇手術。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明尼蘇達雙城隊衝擊季後賽的最後一哩路相當不輕鬆,今(11日)傳出25歲的金手套外野手柏斯頓(Byron Buxton)的左肩傷勢將進行關節唇手術,本季確定無法歸隊。

 

雙城隊今年打出新氣象,長時間位居美聯中區龍頭,不過近日傷兵頻傳,陣中全壘打王凱普勒(Max Kepler)上胸不適,放入每日觀察名單、先發投手皮內達(Michael Pineda)服用禁藥遭禁賽60場,柏斯頓又因為左肩錯位傷勢需進行手術,預計休息5至6個月,宣告本季報銷。

 

柏斯頓本季繳出2成62打擊率,10發全壘打,46分打點,另有14次盜壘成功,攻守兩端表現優異,但他在8月初一次守備時撞上全壘打牆導致肩膀受傷,9月復出僅出賽了5場,都是代跑或代守。

 

雙城隊目前在美中領先印地安人5場勝差,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表示,我們知道本季無法再帶著柏斯頓前進了,希望他能調整到最佳狀態,為明年球季奮鬥。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釀酒人MVP葉力奇自打球 膝蓋骨折宣告本季報銷

    週三 9 月 11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去年勇奪國聯MVP的釀酒人明星外野手葉力奇(Christian Yelich),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