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孩子出生!《月薪嬌妻》新垣結衣、星野源主演電視劇 1 月將推出特別篇

贊助商連結

2016 年由 海野綱彌(海野つなみ)所著的漫畫《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所改編的同名真人版電視劇,宣布將於明(2021)年 1 月 2 日推出新春特別篇《月薪嬌妻 加油啊人類!新春特別篇!!》。

 

 

《月薪嬌妻》描述 25 歲、沒男友的森山實栗,研究所畢業但沒獲得企業內定,成為派遣社員但契約因故中止,目前正在找工作。她的父親看不下去,就安排她一週一次,去 36 歲的單身上班族、津崎平匡家裡做家事代勞。雙方共事愉快,建立了舒服自在的僱傭關係,但實栗因為家裡的因素要辭職。想維持現狀的他們做出的結論是,當成就業來處理的婚姻──契約結婚,而兩人的關係也在相處中逐漸有了變化……。

 

 

電視劇中是由 新垣結衣、星野源擔綱主演,而在明年 1 月將推出的特別篇是以原作漫畫中第 10、11 集的內容為中心,描述兩人的婚後生活,從宣傳劇照中也可以看到兩人剛誕生的孩子。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入境無檢驗證明開罰標準出爐! 最重可罰15萬

週三 12 月 2 , 2020
  秋冬防疫專案昨上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昨入境航班26架次(桃園機場25架次、松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