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塞揚強投展開復健賽 歸隊倒數衝刺外卡席次

光芒塞揚強投史宗爾展開復健賽。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去年以21勝5敗,防禦率1.89勇奪美聯塞揚獎,今年表現卻不如預期,7月底更因為左手肘骨刺進行手術,好消息是史奈爾將在本週日(8日)展開首場小聯盟復健賽,為光芒的季後賽席次做最後衝刺。

 

史奈爾本季20場先發繳出6勝7敗,防禦率4.28,表現與去年判若兩人,不過現階段的光芒正在競爭外卡席次,仍需要這名強投回歸。史奈爾已在週三(4日)進入牛棚練投25球,並將在週日光芒3A德罕公牛隊的首輪季後賽第3戰擔任先發,對戰洋基3A預計投20球或完成1局。

 

光芒隊另一名先發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則是在5月中因右前臂拉傷進入傷兵名單,今年繳出6勝1敗,防禦率僅1.86,目前完成2場小聯盟復健賽,預計本週末將回到大聯盟陣中;內野手索加德(Eric Sogard)日前與金鶯比賽中被觸身球擊中鼻子進入傷兵名單,他表示鼻子還有點疼痛,但能擔任替補出賽;前天比賽滑壘時,臉部被手套擊中的南韓強打崔志萬則是在今天的比賽復出,擔任先發第4棒。

 

光芒隊今天在主場6:4擊敗藍鳥取得2連勝,仍佔據美聯外卡第1的位置,領先運動家0.5場勝差,以及緊追在後的印地安人1.5場勝差。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海盜穆斯葛洛夫被轟爆 看好紅雀米可拉斯穩定度高

    週五 9 月 6 , 2019
    紅雀@海盗 比賽時間:09/07 07:05 小偉分析師推薦:紅雀PK   今天要分析推薦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