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重返先發 單場4支2貢獻個人新高2打點

張育成單場4支2貢獻個人新高2打點。資料照片

【鄭宇辰/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迎戰芝加哥白襪系列賽第3戰,台灣好手張育成重返先發,擔綱9棒、三壘手,他也擺脫近期的小低潮,擊出2支安打,並貢獻個人單場最多的2分打點,終場印地安人8:6力克白襪。

 

張育成在連續5場先發後,昨(4日)的比賽作壁上觀,今對戰白襪重返先發,印地安人前半場局局有攻勢,張育成2局下首次上場打擊,面對先發投手諾瓦(Ivan Nova)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出局;4局下成功復仇,擊出穿越三游防線安打,達成連續6場比賽上壘;6局下對決第二任投手柯德羅(Jimmy Cordero),則是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

 

7局下張育成迎來第4次打擊機會,2出局2、3壘有人從中繼投手赫雷拉(Kelvin Herrera)手中擊出左外野手前落地安打,將壘上2名跑者送回家,幫助球隊將分差擴大到6分,張育成本想趁傳進佔2壘,但在一二壘之間遭到夾殺,不過2分打點已是他單場的新高紀錄。

 

印地安人拿下此戰後,外卡排名持續以0.5場勝差緊咬光芒,另外守住了外卡第2的位置,領先後頭的運動家0.5場勝差。張育成單場2支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26,進攻指數.684。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18過69 看好紅雀哈德森穩定表現

    週四 9 月 5 , 2019
    編號:242 巨人vs紅雀 比賽時間: 9/6 01:1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紅雀過盤(運彩盤預測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