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35 週年台港區任天堂情報統整 動森、漆彈也將有相關內容

贊助商連結

《超級瑪利歐兄弟》於 1985 年首次發售至今已有 35 年,為迎接《超級瑪利歐兄弟》35 週年,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也統整發表了今年到 2021 年春天為止的新作發售及更新等資訊。

 

 

 

 

《超級瑪利歐 3D 收藏輯》(台灣 / 香港)

 

將三款 3D 瑪利歐《超級瑪利歐 64》、《陽光瑪利歐》和《超級瑪利歐銀河》收錄在一款軟體中的《超級瑪利歐 3D 收藏輯》將在 Nintendo Switch 登場,除了解析度比原版更高,各作品都為了能在 Nintendo Switch 上玩得更順暢而進行最佳化。此外,軟體內還收錄了三款作品的「原聲帶」。隨時隨地都可以聆聽令人懷念的 175 首背景音樂樂曲。

 

《瑪利歐賽車 LIVE 家庭賽車場》(香港)

 

在家裡遊玩全新的瑪利歐賽車!Nintendo Switch 和內建鏡頭的賽車連動之後,從賽車視角看見的房間景色將會搖身一變,成為瑪利歐賽車的賽道。由真實與遊戲融合成全新的瑪利歐賽車,為您揭開序幕!

 

《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 + 狂怒世界》(台灣 / 香港)

 

「貓咪瑪利歐」大放異彩的《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將變得更順暢並加入全新要素在 Nintendo Switch 登場!本作品將支援中文並預定於 2021 年 2 月 12 日發售,詳情敬請期待後續通知。

 

《超級瑪利歐兄弟》35 週年合作 Fes 將在《漆彈大作戰 2》登場(香港)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合作資訊(台灣 / 香港)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迷片》9/7 18歲剛畢業的清純學生妹,無碼

週一 9 月 7 , 2020
  雪狐藍為大家帶來各國pornhub站美女啦,大家是更喜歡歐美的種族天賦還是亞洲妹子們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